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公布5批次不合格产品名单 涉及肥料、电缆、口罩等产品
2021年09月08日 08:4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7日消息(记者 蒙健)近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20种产品22个批次,其中有5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77.27%。不合格产品涉及肥料、电缆、口罩等产品。

  不合格产品包括:

  一、保亭保城新农药店销售的复混肥料(型号规格:含氯(中氯)17-6-13 N+P2O5+K2O≥36%,生产单位:广东利尔达肥业有限公司)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总养分的质量分数、氧化钾的质量分数。

  二、保亭保城城南五交店销售的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型号规格:ZR-RVS 2×2.5mm2 300/300V,生产单位:海南环岛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标志(无制造厂名称)。

  三、保亭保城健贝乐母婴店销售的KN95防护口罩(非医用)(型号规格:220mm×160mm YZ-06合格品,生产单位:泉州市天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过滤效率、标识、制造商应提供的信息。

  四、保亭保城弘毅服装店销售的长袖字母对开圆领套(型号规格:100%棉合格品(A类),生产单位:安阳高新区广路贝贝儿童服饰制衣厂)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纤维成分及含量。

  五、保亭保城标特火饰品店销售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型号规格:17.5*9.5cm中号 10个/袋,生产单位:安庆市恒原纸塑有限公司)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标识(未标明产品防护效果级别)。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