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举办教师节亲子活动 40组亲子家庭制作鲜花团扇献老师
2021年09月06日 15:2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6日消息(记者 陈望 通讯员冯祥盛)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5日,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举办“金秋九月颂恩师——献给老师的鲜花团扇活动”,邀请40组亲子家庭制作鲜花团扇献给最敬爱的老师。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举办教师节亲子活动,邀请亲子家庭制作鲜花团扇献老师。 省民族博物馆供图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举办教师节亲子活动,邀请亲子家庭制作鲜花团扇献老师。 省民族博物馆供图

  据介绍,2021年9月10日是教师节,为迎接好这一特殊节日,献礼最美“园丁”,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馆组织开展一场报答师恩的亲子手工绘图活动。本次活动引导孩子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鼓励孩子们回到学校后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为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省民族博物馆邀请40组亲子家庭开展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们一起来制作一个漂亮的鲜花团扇献给最敬爱的老师,让每个学生由衷地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