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省动力冲浪公开赛在海口举行
2021年09月05日 0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选手进行动力冲浪运动练习。符宇群摄
 图为选手进行动力冲浪运动练习。符宇群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4日电(符宇群) 9月4日,作为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主要活动之一的海南省动力冲浪公开赛在西秀海滩海域开赛,吸引了近200名参赛者角逐。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种不同组别比赛,分别为青少年动力冲浪环圈竞速赛、男子动力冲浪环圈竞速赛、女子动力冲浪环圈竞速赛、乐龄动力冲浪环圈竞速赛和团体动力冲浪竞速接力赛,有200名运动员进行角逐。

图为选手进行动力冲浪运动练习。符宇群摄
图为选手进行动力冲浪运动练习。符宇群摄

  “动力冲浪练就的不仅是强健的体魄,还有敏锐的思维和冷静处理事情的态度,更能培养运动员独立自主和风险预判的能力。”逸景冲浪培训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洪广说,受疫情的影响,人们更加注重身心健康,以冲浪为代表的户外水上运动引起了更多人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动力冲浪这项新兴的水上户外运动的刺激与魅力,推动海南省水上休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海南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通过设立全新规则和赛程,将动力冲浪这项小众化的运动变得大众化,低至12岁,高至70岁的体育运动爱好者都可以参与,让大家享受到更加丰富的水上运动体验。

  该公开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逸景冲浪海口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