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口市新冠肺炎病例清零
2021年09月03日 15:5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9月3日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海口市8月1日确诊病例胡某经连续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合影像学检查和临床表现等,达到治愈出院标准,已于9月2日下午按规定办理出院,并转运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9月3日,2021年海口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无死亡,实现新冠肺炎病例清零。

  据介绍,定点医疗机构采取“一人一方案”的精细化诊疗模式,密切跟踪病情变化。 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四集中”原则,对患者实行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及时、科学、高效、有序开展救治。同时,推行中西医结合治疗,组织中医专家在内的多学科专家会诊,中药汤剂依据省中医专家会诊意见制定,强化中药应用。海口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无死亡,实现新冠肺炎病例清零。(张惠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