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主体封顶 明年秋开学
2021年09月03日 09:58 来源:海口日报
目前,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 海口日报记者 陈长宇 摄
目前,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 海口日报记者 陈长宇 摄

  9月1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迎来主体结构封顶。接下来,该项目将进行装修和室外工程建设等工作,预计明年秋季开学。

  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江东大道和桂林洋大道交叉口附近,占地90余亩。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将建设1栋小学综合教学楼、1栋幼儿园教育楼、1栋学生宿舍及1栋教职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规模为小学60个班、幼儿园18个班,以及115间学生宿舍和57间教师宿舍,共提供小学学位2400个,幼儿园学位450个。

  该学校依托海口江东新区国际高教科研组团和滨海生态总部,建成后将与毗邻的海口哈罗学校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教学体系,进一步提高海口江东新区的教育配套水平,有利于推动江东新区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二次结构完成65%,装修工程和室外工程也已进入穿插施工阶段,将于今年底全面完工。中国寰岛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全面开学日期的敲定,学校方面已成立新校区筹备组,开始进行课程设置、配套设施筹备等工作。(​赵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