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区枫丹白露幼儿园开园 可提供360个学位
2021年09月03日 09:5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口市美兰区枫丹白露幼儿园开园

  可提供360个学位

  本报讯 (记者计思佳 刘梦晓 通讯员王聘钊)9月1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枫丹白露幼儿园正式开园。该园可提供360个公办学位,标志着美兰区再添一所全新的公办幼儿园。

  据介绍,枫丹白露幼儿园隶属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滨江路,园所总建筑面积2327.5平方米。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配套齐全,设有幼儿温馨舒适的睡房、盥洗室、多功能室等活动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让幼儿在快乐、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据悉,该幼儿园设置小、中、大年龄段12个班级,总共可以接纳360个幼儿入学。幼儿园现有教职工50名,实行了“两教一保”的班级人员配备,持证上岗率100%。

  该幼儿园原来是旁边住宅小区配套的幼儿园,美兰区通过政府回购建设公办幼儿园,严格实行“四个统一”,即:统一生均拨款标准;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师生配比标准;统一薪酬体系标准,高标准进行办学设施升级,有序扩大招募优秀园长和教师力度,强化师资力量培训,多管齐下确保学前教育的办学质量,让适龄幼儿享受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目前,该幼儿园保教费为每人每学期2400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