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李晨再次为挑战者打赌
2021年09月02日 17:04 来源:北青网

  马布里秀中文,郭艾伦下“黑手”? 《这!就是灌篮》信息量太大!

  由优酷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青春竞技体育节目《这!就是灌篮》第四季已于8月26日正式开播。首期节目播出后,全网各平台好评如潮,网友纷纷表示:“比赛太燃了!”。9月2日(今日)中午12点,第二期节目在优酷独家上线。随着预告片的释出,观众的期待值再次拉满。接下来上场的选手中又会出现哪些黑马?三组考核官能否守擂到底?篮球场上悬念重重!

  李晨再次为挑战者打赌,高中生还原绝杀名场面?

  在上期节目,三组考核官展现出了绝对防守能力,挑战者无一成功,朱芳雨和李晨都调侃节目应该改名叫“这就是考核官”。而本期节目中,挑战者更加来势汹汹。来自上海的YM厂牌上场前便放出狠话:“我们3v3没输过。”这引得李晨再次打赌考核官能否守擂成功。面对实力得到全场公认的学院赛道考核官,YM厂牌能成为第一支全员晋级的队伍吗?结果让人期待。

  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最强高中生队。作为平均年龄最小、比赛经验最少的队伍,他们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主动挑战实力不凡的CUBA遗珠队。其中曾经在中学生联赛中被石家庄二中0.7秒绝杀的曾子杰,谈到自己当时“被打哭”的经历时,表示以后会坚强地面对现实。而戏剧性的是,在这次3v3比赛的最后关头,曾子杰也拿到了一个绝杀球的机会。他最终能否成功得分,还原绝杀的名场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布里称赞球员动作像郭艾伦,家属队vs经理人队笑翻全场

  在高手云集的球场上,最精彩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其中CBA复仇者联盟队和国家三人篮球集训队之间的3v3对决,可以说是“神仙打架”。比赛过程中,官业佳转身上篮的动作引发全场欢呼。马布里教练也表示称赞,说这个动作很像郭艾伦。那么,表现出众的官业佳能带领队伍获得胜利吗?两支职业球队究竟谁更胜一筹?悬念即将揭晓!

  球员之间的比赛结束后,经理人和教练们也按捺不住打球的热情,纷纷亲自上场。球员王向彬的母亲作为前女篮队员,带领女领队们组成家属队,跟经理人队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表演赛。比赛过程中,王向彬妈妈几度“控诉”郭艾伦盖帽太狠,对自己下黑手。马布里教练也调侃道:“这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比赛了。”惹得全场捧腹大笑。

  篮球场上不仅有热血和拼搏,也有快乐和欢笑。激烈的3v3挑战赛中,哪些球员将脱颖而出?经理人们又将在表演赛里展现怎样的球技?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优酷《这!就是灌篮》,更多精彩等你来发掘。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