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公交新IC卡开通线上申办 | 附操作方法
2021年09月02日 15:0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2日,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根据9月1日海口公交卡业务办理情况,决定从2日起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海口公交卡线上申办、在线支付、邮寄上门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据介绍,9月1日海口新公交卡业务开始办理,由于现场排队人数较多,高峰时达到数百人,且绝大部分是老年人,给办卡用户带来不便的体验。

  为避免现场办卡人员过多给服务网点现场秩序维护带来影响,同时本着“让市民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宗旨,该公司决定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海口公交卡线上申办、在线支付、邮寄上门等一站式便捷服务。建议需要办卡的市民通过线上申办公交卡,尽量不要前往公交卡服务网点办理业务。

  据介绍,为鼓励市民线上申办,海口公交集团决定开展为期7天的“免费邮寄”服务。

  9月2日至8日,通过线上申办方式成功办理新公交卡的用户,该公司将提供免费邮寄上门的服务。

  海口公交集团温馨提醒,目前停止使用的公交卡只有原宝岛通普通公交卡,原宝岛通优待卡(包括学生卡、老年卡、关爱卡)仍可继续使用,市民无需前往公交卡服务网点换卡。请原宝岛通普通公交卡用户以及新办卡用户统一通过线上申办新公交卡,活动期间享受我司提供的免费邮寄上门服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