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家庭助廉座谈会
2021年09月01日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蒋升)8月30日,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部分公安民警家属代表走进警营,通过警示教育、面对面交流和发放廉洁倡议书的方式,引导全省公安民警家属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监督员”,共同构筑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坚强防线。

  “夫妻间应该相互提醒、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在家庭中形成一个良好的家风,在各自的岗位上才能互相促进彼此的工作。作为一个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会一如既往支持丈夫的工作,当好他的‘贤内助’。”省公安厅看守所民警家属黄舒在座谈会上有感而发。

  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民警家属张琼兰也表示:“做事先做人,在日常生活的茶余饭后,我经常跟我的爱人和孩子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家庭负责的人。”省公安厅反恐总队民警家属周少惠谈到:“我一定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当好‘贤内助’,时刻提醒自己,监督爱人,踏实做事,干净做人。”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家庭助廉座谈是海南省公安机关为深入推进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警属继续发挥“贤内助”的重要角色,协助民警把修身的标尺树起来、把崇廉的家规立起来、把清正的家风扬下去,共筑家庭“廉政墙”,营造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