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飙升美多州ICU床位将耗尽 夏令营疫情180人感染
2021年09月01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4日,美国休斯敦,得州医学中心会员单位——贝勒圣卢克医疗中心门口插着彩色字母牌“英雄们在此工作”。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4日,美国休斯敦,得州医学中心会员单位——贝勒圣卢克医疗中心门口插着彩色字母牌“英雄们在此工作”。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中新网9月1日电 综合报道,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持续在美国传播,造成新冠病例激增,住院人数飙升,多地医院已经达到容量极限,美国五个州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很快就要耗尽。此外,随着各地陆续迎来新学年,儿童感染病例也在增加,而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报告,伊利诺伊州的一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甚至导致180人感染新冠。

  病例飙升医院不堪重负

  这五州ICU床位将要耗尽

  随着新冠病例在美国各地出现激增趋势,尤其是在疫苗接种率低的地区,多地医院已经达到了容量的极限,其中五个州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很快就要耗尽。

  数据显示,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阿肯色州的重症监护室床位只剩下不到10%。

  在佐治亚州,东北佐治亚卫生系统(Northeast Georgia Health Systems)首席执行官卡罗尔·伯勒尔表示,8月30日上午该医院有287名新冠患者住院,这比自1月份以来的人数还多。

  “所以,基本上,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卡罗尔·伯勒尔说。“我们希望在走廊和会议室增加等候区的空间。我们的急诊室和紧急护理中心的人数比整个疫情期间都要多。”

  随着住院人数的增加,死亡人数也随之增加。佛州的非营利性组织Central Florida Disaster Medical Coalition说,该组织总共购买了14个便携式停尸房,以帮助应对该地区“前所未有的”新冠死亡人数。

  新学年在即儿童病例增加

  这地夏令营疫情致180人确诊

  此外,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显示,儿童中也出现了病例增加的情况,8月早些时候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儿童数量达到了2020年冬天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家长和学生们为新学年做准备,儿童感染的上升让专家们感到担忧。卫生专家尤其担心的是,随着学校开学,病例将如何发展。在许多地区,数千名学生已经被要求进入隔离状态。

  美国疾控中心(CDC)于8月31日报告称,伊利诺伊州中部的一场教会夏令营及会议活动,导致多达180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22人完全接种疫苗。夏令营的成员主要以14到18岁的青少年为主,并在夏令营期间共宿共餐。

  CDC报告指出,这场夏令营是在6月下旬举行,而到8月13日为止,这场聚会最终导致180人染疫,其中又以在斯勒郡、亚当郡的居民感染人数最多。

  报告显示,180名染疫者中,有122人曾参加该营队活动,另58例是因密切接触了参加会议者而感染病毒。

  报告还称,该营队的参与者,在抵达营地前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也不用提供病毒检测阴性报告,口罩也未列入携带物品清单之中。

  CDC报告指出,到8月7日为止,伊州提供住宿的夏令营中,至少暴发了21宗疫情,因此建议任何群聚活动,加强筛检并要求与会者先打疫苗,戴口罩、保持距离,才能有效防止病毒扩散。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