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迎7周年庆 中免5店同惠客
2021年09月01日 0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国际免税城(资料图) 王晓斌摄
三亚国际免税城(资料图) 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1日电(袁铭悦) 9月1日是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七岁生日”。为回馈顾客,中免集团在海南的5家免税店,将于9月1日至9月3日推出系列惠客活动。

  期间,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将携手海口日月广场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博鳌市内免税店以及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共同推出“不‘7’而遇 中免91购物节”为主题的7周年庆典活动,包括香化全场7折(部分品牌不参与)、时尚精品及进口酒水享6倍积分、云戒桥无人机表演等。

三亚国际免税城无人机表演 袁铭悦供图

  据了解,三亚国际免税城根据市场调研数据及顾客的购物需求,不断引进更多知名品牌,受到广大顾客好评,目前店内经营品牌已超650个,其中包括今年引进的梵克雅宝、梅森马吉拉、Thom Browne等全球知名品牌。自年初至今,包括爱马仕、芬迪、博柏利、施华洛世奇等多个品牌店面改造升级,满足顾客多样的购物需求。

  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品牌快闪店活动,今年已有包括科颜氏、CPB、SK-II、资生堂、宝格丽、祖玛珑等在内的世界知名品牌推出个性化的快闪店活动。(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