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三亚多家景区喊你来游玩 折扣低至五折
2021年08月31日 07:43 来源:南海网
8月29日,游客在三亚跳竹竿舞。记者 沙晓峰摄
8月29日,游客在三亚跳竹竿舞。记者 沙晓峰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30日消息 (记者沙晓峰 )8月30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该局联合三亚四十余家景区、酒店、旅行社开发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针对大学新生群体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

  大学生只需出示新生入学通知书或学生证明,即可以特惠价格在三亚多家景区购票,最低折扣低至五折。各景区还在针对学生群体推出新玩法,如天涯海角游览区引进彩虹卡丁车、天涯飞跃、海上秋千等新项目,鹿回头风景区打造咖啡馆、文创店、餐吧、酒吧等“小而美”精品体验场所,还有豪华露营、尾波冲浪、高空跳伞等新玩法,皆是爱玩趣、爱刺激的学生群体游玩好去处。

8月30日,游客在三亚玩海。记者 沙晓峰摄

  三亚星级酒店、精品酒店、民宿客栈紧抓开学季,为大学生提供随心入住选择。不少酒店针对大学生打造“一价全包”产品,出示相关证件核验学生身份后,便可以实惠学生价优享住宿地提供的住宿、餐饮、游玩、康体等一系列服务,如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推出学生自由行套餐特惠,囊括海景房住宿、早餐软饮及水世界、水族馆无限次畅游;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学生优惠贴心添加了海岛旅拍、水中摄影服务;还有免税折扣、机场接送、免费升房等……游玩选择丰富、休闲体验充足、服务周到贴心,让大学生能在返校、入校前收获充分的身心放松,省下精力尽情畅玩探索三亚。

  “ 我们不但推出了更加实惠丰富的开学季旅游优惠套餐,更积极筹备了秋冬季旅游市场营销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假期打造更多游玩选择。”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一城,爱一城。欢迎广大新生多多探索三亚、游玩三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