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2021年08月2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上海警方通报“钱枫事件” 律师:“吃瓜”网友勿诱导性评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27日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声明指出,主持人钱枫因个人问题引发重大负面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我频道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

  新闻多一点

  8月24日,网民“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两年前被主持人钱枫性侵。对此,上海长宁警方随后发布警情通报称:现有证据不能证明钱枫存在强奸犯罪事实。肖某(即发帖网民)如有其它新增涉案证据可向警方提供,警方将依法开展调查。

  通报并表示,肖某如对长宁警方作出的不予立案决定不服,可向检察机关申请立案监督。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