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公司为马岭社区大学生发放123万助学金
2021年08月26日 08:50 来源:天涯海角游览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向马岭社区在校大学生(代表)发放“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大学生助学金每人1万元 景区供图
天涯海角游览区向马岭社区在校大学生(代表)发放“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大学生助学金每人1万元 景区供图

  8月25日,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天涯海角公司”)向马岭社区123名在校大学生发放第七次助学金123万元。同时,向入股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公司(下称“天岭公司”)的1038户居民发放第六笔“海上游天涯”转产转业扶持资金415.2万元,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结出的累累硕果。

  当天,马岭社区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也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进取,用知识和能力回报社会。

  2014年,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启了创家立业之门,七年来带领社区居民共同致富。据统计,截至目前,天涯海角公司已向入股天岭公司1038户居民发放转产转业扶持资金共计3736.8万元,连续七年通过“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为马岭社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001万元,连续七年累计支出180.41万元为2200多名马岭居民缴纳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来源:天涯海角游览区 作者:麦世雄)

天涯海角公司向入股天岭公司的1038户居民发放了第六笔“海上游天涯”转产转业扶持资金 景区供图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