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中央商务区政企结对 共同推进重点项目
2021年08月26日 08: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5日电(郑春苗 程铭)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创建启动会近日举办,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与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启园区政企共建共享高质量建设新局面。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代表管理局专职党委副书记(兼)刘兰表示,三亚CBD将围绕海南自贸港发展战略对三亚中央商务区建设要求,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攀称,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将进一步激发工程建设活力,更好推动项目建设。

  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三亚CBD东岸单元,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也是三亚CBD启动区首批开工项目,将打造三亚地标性高楼和三亚未来品牌ShoppingMall,系集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重点工程项目。目前,项目三栋主楼正在进行负三层的施工,其余群楼的施工也在稳步推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