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盗窃槟榔被抓现行 男子被三亚天涯警方行政拘留
2021年08月25日 09: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男子被三亚天涯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供图
男子被三亚天涯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4日电(陈俊锐 谭婕)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槟榔案,行政拘留1名男子,追回被盗槟榔3斤。

  8月19日13时许,立才派出所民警在立才居老油库路段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槟榔园内割槟榔,行迹可疑,遂上前盘查。盘查过程中,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董某荣神色慌张,支支吾吾,现场有一个棕色小布袋、一头绑着镰刀的竹棍(长约3米)以及被割下来的一串槟榔(经称量,槟榔重3斤,市价28元一斤),民警随即将该男子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日中午,董某荣来到立才居老油库路段时,发现槟榔树上有青果,于是萌生了盗窃槟榔换钱买烟的念头,正当董某荣利用准备好的工具盗割槟榔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

  经询问,董某荣如实陈述其盗窃槟榔的违法事实。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董某荣处以行政拘留10日。(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