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走出低迷?比特币5月以来首次突破5万美元大关
2021年08月24日 15:5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4日电 周一比特币价格三个月来首次突破5万美元大关。在过去几个月,比特币一直在3万美元到4万美元之间徘徊。截至发稿时,比特币回落至49000美元下方,日内跌超1%。

比特币行情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根据CoinDesk的数据,这种加密货币最近的交易价格为50200美元,比24小时前上涨了约2.4%。

  周一的走势标志着比特币的最新里程碑。自4月中旬达到约6.4万美元的峰值后,随后随其他数字货币一起下跌,现在重新收复部分失地。比特币在上个月跌至29608美元的低点后,现在已经飙升了70%。

  消息面上,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周一宣布,将允许英国客户进行加密货币交易,这是该公司加密货币服务首次向海外扩张。

  此外,沃尔玛正在招聘总监来制定加密货币战略。8月中旬沃尔玛网站上的一则招聘广告显示,该公司正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总部招聘一名高级总监,负责“确定客户需求,并将其转化为产品要求”,同时负责确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和合作关系。

  与沃尔玛类似,亚马逊也在招聘一个类似的高层职位。7月22日亚马逊发布职缺,招聘一位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负责人。

  CEX.IO加密货币交易所执行董事KonstantinAnissimov指出,“目前,比特币下一个阻力位是5万美元。”“近期比特币价格反弹不意味着它的价格会飙升,但随着更多买家涌入,比特币非常有可能升至5.5万美元的中期目标。”

  根据区块链数据公司Chainalysis的数据,过去一年,全球个人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使用率大幅上升。去年,全球加密货币的使用率上升了约881%。(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