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互殴、开枪!美国波特兰示威人群大打出手
2021年08月24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示威人群。
资料图:美国示威人群。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波特兰市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暴力冲突,冲突双方均为游行示威者,期间还有一名男子开枪,随后被捕。

  据报道,当天,一个右翼团体原本计划在汤姆麦考尔海滨公园举行示威活动,因突然出现了大约300名左翼示威者,右翼示威者随后转移到了当地的一个停车场。

  然而,左翼示威者最终也来到了这个停车场,言语冲突随即演变成混战,双方用胡椒喷雾、狼牙棒、彩弹枪和烟花互相攻击。

  随着互殴持续,左翼组织的一些成员还在街道设置了路障,而右翼组织的成员也对道路上的车辆进行了破坏。

  当地警方表示,在暴力冲突期间,他们接到报警,目击者告诉警方有一名男子在开枪。

  几分钟后,警方以非法持有枪支和非法使用武器的罪名逮捕了现年65岁的嫌疑人安德森。警方表示,没有人在枪击中受伤。

  报道指出,波特兰一直是骚乱活动的温床,当地经常都有持不同主张的团体举行示威,甚至发生冲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