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龙滚召开高考优秀学生颁奖大会 学子分享感受
2021年08月24日 08:4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3日消息(记者 张野 通讯员 冯清雄)“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节点,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在高考之后,还有更加广阔的天地,更加多样的生活等待你们去探索。”8月21日,万宁市龙滚镇召开2021年度高考优秀学生颁奖大会,200多人的镇政府5楼会议厅里座无虚席,聆听两名从龙滚镇走出去向龙滚学子们和家乡爱心人士分享感受和想法。

  “我记得我入学的时候,我对其他地方的同学还有着‘他们只会读书’的刻板印象,但是当一个女同学说她的爱好是极限运动,上学之前刚刚打卡高空跳伞,当一个男同学说她业余的爱好是当一个电台主播,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今年刚刚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的蓝田村学子邢福海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的趣事,并鼓励学子们在大学要与同学相互学习相互陪伴,同时鼓励大家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刻苦学习,发挥自身优势,不必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

  来自烟墩村的冯靖今年九月将进入中央财经大学读书,对于大学生活,她充满了向往。“身为自贸港新青年,我们要发扬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让我们以时代为帆,理想为岸,用奋斗划桨吧。” 她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