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开展驾考“学生专场”便民专项活动
2021年08月24日 08:2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良子)“顺利通过科目二考试,太开心了。”近日,在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车管所的科目二考场,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袁同学兴奋地说。她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如果没有驾考“学生专场”,她约考的时间要到明年春节以后。

  据了解,“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暑假时间,开展驾考“学生专场”便民专项活动,优先安排大学生、高中毕业生参加驾考科目考试。

  “由于海口市考场少、考场容量有限,造成待考学员积压较多。”第二车管所科目二小组负责人介绍,为了解决大学生、高中毕业生驾考预约难、考试难的问题,该车管所近期开展该便民专项活动。科目二考场每日分4个时段,进行4场考试,并在周六休息日加考,同时增加周末理论考试场次。科目三增加夜场考试,大致坡科目三考试路线加装160多盏路灯,为夜场考试提供保障。此外,该车管所与澄迈交警大队协商,利用澄迈老城畅达考场,在周六周日加考,更好地满足学员驾考需求。

  据介绍,8月16日至18日,约2400名学员参加了驾考“学生专场”考试。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