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迎第十四届全运会冲浪比赛 36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提供服务
2021年08月23日 09:2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2日消息(记者 张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比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14日在万宁市日月湾举办。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赛事竞委会招募了6名英语翻译志愿者和30名本地志愿者为赛事提供服务。

志愿者熟悉现场工作
志愿者熟悉现场工作

  据了解,志愿者中6名英语翻译志愿者是来自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将在境外远程外籍裁判与赛场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保障赛事沟通顺畅。30名本地志愿者来自海南省万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志愿服务队,分成接待组、竞赛组和后勤组,将从8月23日起,为赛事提供服务。

志愿者参加培训
志愿者参加培训

  目前所有志愿者已报到,报到流程严格按照竞委会相关要求执行,检查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疫苗完全接种等个人健康信息,并进行了现场核酸检测和酒店隔离。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将与赛队、工作人员一起与外界隔离,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比赛服务,8月22日上午,竞委会开展了志愿者培训会,向志愿者讲解了防疫管理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提出了服务规范,明确了工作内容,熟悉了工作场所。

志愿者报道
志愿者报道

  志愿者总领队段嘉绮认为,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可以增长见识,是一次不错的旅程。他表示:“队伍将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冲浪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以保障这次赛事顺利结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