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海头镇一村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运垃圾近10吨
2021年08月20日 15:1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0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8月19日,儋州市海头镇那历村委会开展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儋州市残联的党员干部、那历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干部以及村民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在烈日下挥舞着砍刀、锄头、铁锨等工具,清理铲除垃圾、杂草、土堆等。随着挖机的轰鸣声,公共区域杂乱的堆积物、木材等被清理干净,道路两旁逐渐变得整洁。当天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清运垃圾近10吨。

  当前,那历村委会村民还自发成立乡村环境卫生监督队伍, 鼓励家家户户“自扫门前雪”,积极参与环境卫生评比等系列活动。下一步,那历村委会将结合实际,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立体休闲娱乐、高效种养等产业,引导村民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