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特许经营项目招商公告
2021年08月20日 10:52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

贵宾卡特许经营项目招商公告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特许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商活动。

  一、招商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特许经营项目

  三、项目概述: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特许经营业务招商项目,拟选取1家中标单位享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业务特许经营权。

序号 标段 特许经营权利
1 T2国内航站楼 使用2节柜台、60000次/年贵宾服务,独家享有T2国内航站楼贵宾卡业务特许经营权。

  四、资质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经营资质和经营能力,具有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非中国大陆注册登记的法人,注册资本折合人民币不少于100万元。

  2. 近3年净利润至少一年为正增长。(提供2018-2020年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3. 2020年营业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提供2020年审计报告)

  4. 投标人需具备运营经验,具有不少于3年的相应行业经营经验。(须提供合作合同)

  5. 近三年(2018年至今)合作的大中型机场(千万级以上)不少于5个。(须提供合作合同(售卡业务)或相关佐证证明)

  6. 具备运营方案,方案包含销售产品介绍、日常运营监管人员培训、产品销售手册、销售人员配备录音笔等电子设备。

  7. 潜在响应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单位(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相关信用记录,并保存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响应人(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8. 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有控股及关联关系的公司不能报名同一个标段的招商,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9. 如现有航站楼商业商家参与本次招商,不得存在法律诉讼关系及欠款记录。

  10.所有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低于标底价格,凡低于标底价格的将被招商人直接拒绝。

  11. 所有投标人参与投标视为同意为招商人五星美兰卡(馨逸卡)会员提供保障服务至会员期满结束(会员卡有效期一年)。

  12. 美兰机场T1航站楼贵宾卡特许经营商家不得参与投标。

  五、招商文件发售:

  1.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2021年8月20日-8月27(工作日09:00-16:00)期间提供招商人相关证明资料及填写投标人资质预审表(加盖公章),经招商人审核通过后,于2021年9月6日-9月22日(工作日09:00-16:00)购买标书并提交投标文件。(具体时间以投标人通知为准)

  2. 售价:人民币100元/本,售后不退。

  六、报名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招商声明:

  1.本项目招商过程中,投标人应对其提供的招标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资质预审材料、投标文件等负责,严禁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核查,招商人有权取消其3年内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2.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 商 方: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18078965121

  地  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邮  箱:pw-liu @hnaport.com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