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秋季开学时间确定 实行分批错峰返校
2021年08月20日 07: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9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邱芝栩)记者从海南师范大学获悉,该校秋季开学时间确定,自9月3日起到12日,该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其中,该校2020级学生9月3日返校报到;2019级学生9月4日返校报到;2018级学生9月5日返校报到;2021级研究生新生9月9日报到;2021级本科生新生9月12日报到。开学前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该校指出,岛外返琼的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的师生,入琼前完成核酸检测,入琼时凭48小时内(从检测结果出来时计算)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

  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持健康码“绿码”和隔离点开具的解除上述情况的证明方可返校。

  目前仍在境外的师生暂不返校。

  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师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经所在单位批准后并报学校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备案后可返校报到。

  海师指出,因以上原因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返校的学生,应提前向所在学院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如海南省疫情防控措施发生重大变化,海南师范大学将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及时作出调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