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运会冲浪赛开赛在即 海南队:力争夺两金
2021年08月19日 10:0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18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冲浪比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14日在万宁市日月湾举办,国内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设男子短板和女子短板两个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海南冲浪队主教练马福来表示,海南队力争夺两金。

  海南冲浪队的队内全运会参赛资格竞争比较激烈,从年初开始,每周都进行队内测试赛。马福来表示,通过训练和队内比赛相结合,可有效提高队员的水平,让队员们适应比赛氛围。最终,王成征、黄一格、邓雪莹、黄莹莹等代表海南队参赛。

  为了备战本届全运会比赛,海南冲浪队一天两练,最多时每天训练9个小时。“虽然海南冲浪队的水平较高,但其他省市队也加快了提升运动员冲浪水平的步伐。”马福来透露,广东队、山西队、辽宁队、四川队4支冲浪队进步较快,实力不弱。

  2017年至今,海南冲浪队在国内冲浪比赛中获得了绝大多数的冠军和亚军。“本届全运会的这两枚金牌,我们力争包揽。”马福来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