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网传2名妇女偷小孩被抓?澄迈警方:假的!其为涉嫌入室盗窃被抓
2021年08月19日 07:3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8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8月18日,一则“澄迈县金江镇大美村疑似有2名妇女偷孩子被抓”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对此,澄迈县公安局表示,该视频其实是2名妇女涉嫌入室盗窃被村民发现后被控制,目前公安正在进一步侦查此案,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8月18日14时许,澄迈县公安局美亭派出所接到大美村村民王阿公报案称,有3名妇女入室盗窃被他发现,其中有2名妇女被村民们控制了。据王阿公说,他在厨房吃饭后走入自家主屋,谁知一进屋正好遇到有一名陌生妇女从他的房间走出来,屋外还站着两名陌生妇女,意识到可能家里进小偷了,阿公立即大喊,随后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把2名妇女控制,但有一名妇女跑了。

  目前,涉嫌入室盗窃的2名中年妇女已被带到派出所,均为儋州人。澄迈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此案。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