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起海口启用新公交IC卡 原公交IC用户可退卡退款
2021年08月19日 07:1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8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18日,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原宝岛通普通公交IC卡将于2021年9月1日停止使用(老年卡、学生卡、关爱卡可继续正常使用),请持有原宝岛通普通公交IC卡的用户尽快前往龙华公交总站客服中心办理退卡退款事宜,退卡退款业务客服热线:963001。

  据介绍,9月1日之后,海口公交集团将发行新公交IC卡,届时未办理退卡的原宝岛通普通公交IC卡用户只能通过旧卡转资方式,将原宝岛通普通公交IC卡上的金额转入新公交IC卡进行使用,新公交IC卡将收取卡片工本费。

  目前除了龙华公交总站客服中心网点正常营业外,白沙门公交场站、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文华公交场站、万绿园公交枢纽站四个区域公交卡服务网点正在装修中,预计9月1日后可正式办理公交卡业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