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开学仅一周 美佛州一学区超8000名师生因新冠被隔离
2021年08月1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人们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接种疫苗的地点排长队等候。
图为人们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接种疫苗的地点排长队等候。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开学才一周,新冠病毒就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学区迅速传播,根据17日最新数据,该州希尔斯伯勒县学区超8700名师生因感染新冠或接触了新冠患者,被告知要进行隔离(isolate)或检疫隔离(quarantine)。

  希尔斯伯勒县学区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7日,该学区因感染新冠或接触新冠患者而被隔离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人数飙升至8707人。1600名学生和教职员工检测呈阳性。

  学区董事会16日在一份声明中曾表示,将于18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新冠疫情和应对策略,包括是否“强制所有学生和员工戴口罩”。

  希尔斯伯勒学区是佛州第三大学区,也是全美第八大学区,有20.8万名学生,他们于8月10日开始正式返校上课。

  学区官员曾于8月初宣布,他们将在新学年要求学生戴口罩。不过,根据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发布的禁止强制口罩令,家长们可以以任何理由选择不遵守这项规定。

  希尔斯伯勒学区发言人阿尔雅称,截至8月12日,该县公立学校已经收到了27915份不戴口罩的申请。

  根据《华盛顿邮报》汇编的数据,佛州每日新增病例、住院人数仍在不断刷新纪录,平均每日新增病例超过2.17万例,新冠住院患者超过1.68万人,占全国住院总人数的近五分之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