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尘里》热播 探讨女性工作恋爱问题
2021年08月18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8月17日电 由许宏宇担任总导演,吴宣仪、毕雯珺领衔主演,翟潇闻特别主演,张柏嘉、刘特、万籽麟主演,根据木浮生同名小说改编的恋爱群像剧《世界微尘里》正在爱奇艺恋恋剧场热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曾鲤和艾景初、刘宇诚和伍颖、邓浩然和马依依三对恋人如同火锅中“清汤”、“酸汤”、“麻辣”不同锅底口味的恋爱故事。

  吴宣仪在该剧中饰演单纯安静的平凡女孩曾鲤,从事图书管理员工作,因整牙认识了毕雯珺饰演的牙医艾景初,两人上演“清汤”一般的初恋童话。此外,该剧还讲述了翟潇闻饰演的刘宇诚和张柏嘉饰演的伍颖的“酸汤”姐弟恋,以及刘特饰演的邓浩然和万籽麟饰演的马依依的“麻辣”爱情。

  该剧不仅探讨了关于女孩工作恋爱上的焦虑问题,还展现了当下女性勇敢追爱独立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制作团队对于爱情题材的作品也有着丰富的经验。总导演许宏宇及其团队善于拍摄制作平凡生活中独特的故事。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