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发放498.7万元助学金
2021年08月18日 07:4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 (记者昂颖)8月17日下午,省侨联系统2021年金秋助学仪式在海口举行。今年,海南省侨联联合相关侨界社团共筹集发放助学金498.7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254人。

  为确保把关怀送到真正需要的学生身边,省侨联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建档情况,精准摸排,实时跟进大学的录取进度,帮助侨界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在新起点上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这是省侨联连续20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得到省符确历史文化研究会、省颖川历史研究会、省江夏文化源流研究会、省南阳文化源流研究会、省昼锦福利事业促进会、省潮商文化研究会、省邢宥研究会、省侨爱公益基金会、省越柬老归侨联谊会9个侨界社团的积极响应,弘扬了“侨帮侨、侨助侨、侨爱心”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侨界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