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东开通“青年(人才)筑梦驿站”
2021年08月17日 15:1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月光)日前,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指导、共青团乐东县委实施的公益项目——乐东黎族自治县“青年(人才)筑梦驿站”开通,旨在为来乐东就业的外地青年人才(含跨市县就业)提供一定期限的临时免费住宿。

  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设在乐东县城抱由镇迎宾南路36-48号城市便捷酒店,服务内容为提供1-3天免费住宿,配套提供乐东人文风情介绍、政策推送、就业指导、交流沙龙、城市旅游等综合服务。

  据介绍,入住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8-35周岁;省外或本县外的青年;本科以上学历者,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拟到乐东就业,申请免费入住“驿站”时需在线上完成“诚信承诺”,提交相关就业凭据,如面试通知邮件、短信等;在乐东无申请“驿站”免费住宿服务的历史记录,“驿站”免费住宿时间最长不超过规定期限;符合防疫要求,持海南健康绿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