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伪造政府公章买卖安置房 三亚3人被刑拘
2021年08月17日 06: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海南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破获一起安置房诈骗案,抓获涉案人员3名,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

  据悉,2020年12月,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天涯区政府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伪造天涯区政府公章买卖安置房实施诈骗。接报后,三亚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查,房产中介某某堡公司法人彭某、左某明及房产中介某禾公司法人周某协等人长期利用金鸡岭、榕根安置房等虚假房源信息诱骗多名客户签订虚假协议进行买卖,并在协议上加盖伪造的天涯区政府公章,以骗取客户信任,待客户交付意向金、预付款后,周某协等人无法交房,便以各种理由拖延退款。其间,共诈骗客户58名,骗取意向金、预付款等款项共计1500余万元。

  7月4日,专案组将周某协、彭某、左某明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协、彭某、左某明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对周某协、彭某、左某明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总台央视记者 魏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