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古柳村发放4.1万元助学金表彰40名优秀学子
2021年08月16日 14: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临高古柳村奖优助学活动。刘彬宇供图
临高古柳村奖优助学活动。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6日电( 刘彬宇)8月15日,一年一度的古柳教育基金会奖优助学活动在临高波莲镇古柳村古柳宗祠举行。今年古柳教育基金会共计发放4.1万元助学金表彰40名优秀学子。

  据悉,本次奖优助学活动共表彰40名古柳村优秀学子,其中考取研究生的学子1人,考取高等院校的学子28人,考取市县重点高中的学子11人。

  古柳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涛表示,乡村振兴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人才振兴,古柳村奖优助学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这项活动越办越好,不断推动古柳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临高县波莲镇古柳村古柳教育基金会奖优助学活动自2009年成立以来,古柳村乡贤、村民和外出干部等共捐献资金120余万元,共资助大学生284人,高中生142人,初中生37人,资助总金额达到45万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