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队将参加全运会12个项目比赛
2021年08月16日 09: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15日讯 (记者王黎刚)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旅文厅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海南健儿将角逐12个项目,3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海南选手也将转战全运会赛场。

  经过一年多的全运会资格赛选拔后,最终,海南运动员共获得12个大项的决赛资格,这些项目分别是冲浪、帆船帆板、体操、拳击、跆拳道、举重、高尔夫、沙滩排球、田径、乒乓球、武术和公路自行车。我省举重新星何岳基、乒乓球小将林诗栋、“海南飞人”江亨南、田径女子全能项目的周晶晶和王慧琼等都将出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运会冲浪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8日至14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举行。这是自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后,万宁日月湾再一次承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冲浪项目的比赛。海南运动员王成征、黄一格、邓雪莹、黄莹莹等将出战,力争金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