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返校时间定了!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2021年08月15日 09:1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8月14日,海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通知,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暂缓返校。

  根据通知,海南大学本科生8月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正式上课。其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以及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本科生暂缓返校。有发热、咳嗽、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皮疹等症状的本科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后,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后方可返校报到。

  此外,岛外返琼且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的本科生,入琼前要做完核酸检测,凭48小时内(从检测结果出来时计算)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琼通行;其他本科生返校前14天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境外学生返校政策暂保持不变。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海南大学高度重视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要求各学院提前两周开展学生情况摸排,“一对一”联系并逐一审批返校条件,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坚持“个人健康第一人”原则,严格做好返校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原标题:海南大学返校时间定了!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暂缓返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