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推行“政务快递 免费送达”服务
2021年08月13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石碌8月12日电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日前推行“政务快递,免费送达”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少跑路。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12日从该中心获悉的。

  据了解,昌江政务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昌江分公司合作,为办事群众提供不见面审批“免费邮寄送达”服务。群众在该中心办事时,如果当场无法获取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可以申请免费邮政寄递。

  “接到申请后,工作人员会在审批完成后通过邮政快递寄出,并及时将邮寄单号告知办事人。”昌江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倪德高说。

  记者了解到,在该中心邮政寄递代收服务点窗口,收到出件窗口工作人员反馈的寄件信息后,驻点邮政工作人员便统一下单,及时将包裹邮寄出去。

  “邮政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的人员,每天会跟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接。如有寄件需求,我们会做好下单服务,实现当天收寄,当天寄出。”中国邮政昌江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郭玉高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