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已建成341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2021年08月12日 09:3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8月11日电(记者叶媛媛 通讯员毛景慧)“上个班的时间就把汽车的电充满了。”8月10日,在定安县行政办公大楼第一办公区附近上班的王先生说,办公区停车场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投入使用后,给汽车充电更加便利。

  海南日报记者观察到,近一个月来,定安县行政办公大楼第一办公区、第二办公区,定城镇人民政府,黄竹镇人民政府等地的停车场内,电动汽车充电桩相继完成调试并接入省级平台投入运营,居民也可前往这些点位为电动汽车充电。

  据统计,截至今年7月,定安已建成充电桩341个。目前定安全县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为379辆,当前车桩比为1.1:1,充电桩投入数量可基本满足车主实际需求。

  目前,定安正结合实际需求和场地建设条件,逐步增建多个电动汽车充电桩,除目前已设置充电桩的区域外,还将继续加快龙门镇政府等8个点位的充电桩调试,方便更多乡镇车主就近给电动汽车充电。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