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正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来这里是为了夺冠
2021年08月12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8月11日电 (记者 李洋)梅西正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引发广泛关注。他当地时间11日首次亮相俱乐部的发布会,坦言来这里是为了夺冠,希望在这里助力球队夺得欧冠冠军。

  梅西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他们已经准备好“为一切而战”。他说,他已经准备好与队友们一起合作,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梅西表示,他说过自己的梦想是再一次赢得欧冠联赛。夺冠应该有强大的阵容,而自己的到来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梅西11日还与数以千计巴黎圣日耳曼球迷见面。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外,兴奋的球迷们高呼梅西的名字,挥舞着俱乐部的旗帜,表达对这位阿根廷足球明星的支持。

  34岁的梅西10日晚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式签约。双方签约两年,并包含第三年续约的选项,年薪据报约为3500万欧元。

  梅西选择巴黎圣日耳曼的30号球衣,球衣号码是他在巴萨首次亮相时所选择的。该球衣迅速成为球迷的关注目标,很多人11日在巴黎圣日耳曼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商店排队购买。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示,与梅西签约完全在该俱乐部可行的经济范围内,符合公平竞争法案,同时梅西将给俱乐部带来经济方面的积极因素。

  梅西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告别记者会,含泪与他效力长达21年的巴萨说再见。梅西在巴萨成长为全球闻名的足球明星,同时也为巴萨赢得诸多冠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