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吃汉堡吃出黑色不明物 华莱士停业整顿
2021年08月10日 16:22 来源:南海网
华莱士(商品街店)停业整顿15天。见习记者刘江宇摄
华莱士(商品街店)停业整顿15天。见习记者刘江宇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刘江宇)8月4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报道了《三亚市民从华莱士汉堡中吃出黑色物质 部门介入调查》后,引起不少市民朋友的关注。近日,记者回访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大道5巷18号的华莱士,发现该店已大门紧闭,贴上停业整顿15天的告示。

  经报道后,在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吃了确实容易上厕所”,“这是油黑,底部很多面粉余留的残渣,久而久之就黑了,起码半个月以上不换油”等评论,引发网友们讨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刘先生看完评论后也表示:“消费者要的不仅仅是维权,重要的是原因,一个能让人信服的原因。”

  针对停业整改告示,记者联系了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检查中,现场并未发现腐败变质、发霉生虫、污垢不洁等不合格产品。停业整顿不是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指令,但是已经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店立即整改,后续工作人员也将对该店开展复查工作。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也将持续关注此类事件,共同维护好市民的食品安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