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首届“椰创杯”公益创投大赛启动
2021年08月10日 15:4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周慧)日前,海口市首届“椰创杯”公益创投大赛启动,正式开启报名申请。为减少人员流动,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申请截止日期推迟至8月12日。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甄选出一批创新、有成效、可持续的公益项目,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自贸港的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推动海口市社会组织公益创业事业开启新起点。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项目范围涵盖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医养康养、公共文化服务、社工服务、社区公益和社会组织扶持发展等多个热门领域。通过赛事将优选出10个“椰创”项目,具体奖项与资助金设置分别为:“金椰奖”1名,资助金2万元;“红椰奖”4名,资助金合计6万元;“青椰奖”5名,资助金合计5万元。

  据悉,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社会组织或团体均可参赛:在海口市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或有意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海口市辖区范围内的社区社会组织或者居民社团;有志在海口市落地提供社会服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有意愿在海口市落地开展公益服务的外地社会组织。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