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航站楼行李打包项目二次招商公告
2021年08月10日 10:04 来源:海口美兰机场

美兰机场航站楼行李打包项目二次招商公告

  为做好美兰机场旅客出行打包配套项目服务,规划服务配套行李打包点位4个,分别位于T1航站楼出发厅隔离区外2号旁、4号门旁;国际楼出发厅、国际隔离区内。服务配套点位位于旅客主动线位置,为确保招商效果,充分引进优秀的运营商,采取公开招商模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招商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美兰机场航站楼行李打包项目

  三、项目概述:

  1.下表所示位置为一个招商标段

序号 位置 面积(㎡) 招商业态
1 T1国内候机楼出发大厅2号门旁 22 行李打包项目
2 T1国内候机楼出发大厅4号门旁 22
3 国际候机楼出发大厅 22
4 国际候机楼隔离区内 自助打包机
特别说明:

  1.表格序号3、4位置,属于过渡期临时点位,运营至T2候机楼国际区域投运止。

  2.该项目共计4个点位,必须整体投标,不接受对其中一个或几个点位投标。

  四、资质要求:

序号 项目 准入条件 相关要求
1 限制条件 具备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非中国大陆注册登记的法人,注册资本折合人民币不少于100万元。 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相关证明。
2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经营资质,根据投标项目运营要求具备经营许可证等相关部门要求提供的证照。 提供证照扫描件、投标人资格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3 近3年净利润至少一年为正增长。 提供证明文件
4 2020年营业销售收入不少于500万元。 提供证明文件
5 该项目共计4个点位,必须整体投标,不接受对其中一个或几个点位投标。  
6 必须按照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要求装修外立面和制作价格公示牌。 提供承诺函
7 具备运营方案,方案包含销售产品介绍、日常运营监管人员培训、产品销售手册、销售人员配备录音笔等电子设备。 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8 潜在响应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单位(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相关信用记录,并保存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响应人(包括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9 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有控股及关联关系的公司不能报名同一个项目的招商,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提供证明文件
10 如现有航站楼商业商家参与本次招商,不得存在法律诉讼关系及欠款记录。 提供证明文件
11   承诺行李打包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海南省物价局、美兰机场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提供承诺函

  五、招商文件发售:

  1.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请于2021年8月10日-14日(工作日09:00-16:00)期间提供招商人相关证明资料及填写投标人资质预审表(加盖公章)报名参与项目投标。

  2. 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六、报名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招商中心

  招商声明: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 商 方: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8976889236

  地  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招商中心

  邮  箱:bozhang@hnair.com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