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城区公办学校秋季招生工作将顺延一周
2021年08月09日 08:5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8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邱芝栩)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海口市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城区公办学校入学信息审核等招生工作顺延一周(7天)。顺延后入学信息审核截止时间为8月16日,8月24日相关招生工作结束。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指出,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为了做好海口市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入学信息审核等招生工作顺延一周(7天)。

  顺延后,入学信息审核时间:7月26日至8月16日。坚持非必要不线下原则,鼓励各学校以线上审核为主,确有必要的,可进行线下审核。

  学校公示新生名单:8月5日至19日。

  新生报名注册:8月13日至22日。

  学校整理数据:8月23日。

  8月24日义务教育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附:通知公告

  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为了做好海口市2021年秋季义务教育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入学信息审核等招生工作顺延一周(7天)。

  关注具体实施时间如下:

  一、入学信息审核:

  7月26日至8月16日。坚持非必要不线下原则,鼓励各学校以线上审核为主,确有必要的,可进行线下审核。

  二、学校公示新生名单:

  8月5日至19日。

  三、新生报名注册:

  8月13日至22日。

  四、学校整理数据:

  8月23日。

  五、 8月24日义务教育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海口市教育局

2021年8月8日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