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在四个重点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7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7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6日深夜发布公告称,8月7日对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凤翔街道、龙塘镇和美兰区灵山镇实行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示,请居住和工作在以上区域的民众积极配合镇街、社区居委会、小区的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市5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该病例现正在定点医院治疗,其相关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目前均在隔离点隔离。截至8月6日中午,海口市对该病例涉及的重点地区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27730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8月1日海口新增1例确诊病例。海口自8月4日起在各区分别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对15类重点人群全面开展核酸检测。这15类重点人群包括:境外入境人员,发热门诊患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抵琼人员,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处理国际邮件和货物工作人员,服务国际航班、邮轮、货轮等一线工作人员,非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非发热门诊、急诊、呼吸、感染科),监所工作人员,非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发热门诊、急诊、呼吸、感染科),密闭或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人员,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