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共设9家核酸检测机构 9家医疗机构设立发热门诊
2021年08月07日 08:1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8月6日电 (记者李艳玫)目前,三亚共有9家医疗机构设立发热门诊,分别是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卫生院、三亚市育才生态区育才医院。

  此外,目前三亚面向市民游客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共有9家,分别是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卫生院、海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三亚分中心。

  8月1日,三亚市人民医院已将门诊大楼前原用作停车场的空地改造成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调整了核酸检测一站式场地和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将防疫阵线前移,降低门诊内部风险,最大程度缩短挂号、开单排队等候的时间及避免交叉感染。

  三亚提醒,请广大游客、市民朋友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国家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号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近期如有出现不明原因发烧、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的,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诊治,切勿到个体诊所、门诊部等未设立发热门诊的机构就诊,如有发现未设立发热门诊且非法接诊发热患者线索的,可及时拨打12345市民热线报告。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