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人数逾万
2021年08月05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美兰机场供图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美兰机场供图

  中新网海口8月5日电 (黄艺 黄裕光)8月5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货运公司一名搬运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当日上午,该机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高东原介绍,此次海口分为100组,在三个集中采样点,对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人数预计1.4万人。

  高东原称,工作人员持续滚动进行采样送样,预计到6日凌晨能公布核酸结果。

图为暂时封闭的海口美兰机场国际货运站。 美兰机场供图
图为暂时封闭的海口美兰机场国际货运站。 美兰机场供图

  此次进行采样的约200名医务人员来自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机场进出港航班正常起降。

  据了解,确诊病例林某勇,系美兰国际机场货运公司搬运工,居住于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产业园计量所板房。目前该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诊疗,经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为新冠肺炎病例(轻型)。(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