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交8000元指标费就可以买海口安居房?假的!
2021年08月04日 18:4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4日消息(记者 易帆 实习生 符丽金)3日,海口市住建局就市场上出现倒卖安居型商品住房指标的不实传闻发布辟谣公告,称此类不实传闻严重影响并搅乱安居型商品住房市场,恶意误导消费者,侵害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为避免广大购房者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海口市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提高警惕。

  公告称,近期有群众和部分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单位向该局举报,部分房产中介和不法分子假冒项目建设单位工作人员、政府内部人员及亲属等身份,谎称拥有“内部指标、内部低价仅8000元”等信息,诱导部分购房者缴纳“指标费”以期获得安居房购房名额等。

  市住建局表示,安居型商品住房仅面向符合省市规定条件的本地居民家庭、引进人才以及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配售。有关购房资格等具体信息,以《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等政府文件为准。安居型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不得高于项目用地挂牌出让时已经明确的最高销售限价,具体以经政府最终备案的结果为准。

  海口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各种安居型商品住房不实言论为的查处力度,一经查实将严厉惩处。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