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场大型演出延期 延期演出已售门票仍有效
2021年08月04日 07:5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3日讯(记者昂颖)8月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歌舞剧院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剧院部分演出项目将延期或取消安排。

  根据安排,原定于8月7日演出的亲子科学剧《物理秀》将延期至10月16日;原定于8月13日演出的《黄西有梗》明星专场脱口秀将延期至9月19日;原定于8月14日演出的《爱乐之城la la land》浪漫金曲视听音乐会将延期至9月25日;原定于8月20日至21日演出的开心麻花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将延期至10月6日至7日;原定于9月25日演出的《气球狂想曲》欢乐互动亲子喜剧秀取消。

  针对上述延期的演出,已购票的观众可妥善保留好演出票,继续等候观看演出,有退票需求的观众可选择“海南省歌舞剧院”官方公众平台自助办理退票。通过大麦票务平台及其他线下渠道购票的观众,可联系原购票平台进行退票退款处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