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涉嫌商标侵权 海口一潮品商店被查处
2021年08月03日 17:28 来源:南国都市报

  近日,因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普拉达钱包、香奈儿耳环、华伦天奴拖鞋等商品,海口龙华雨露家潮品商店被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依法查处。

  今年4月13日,接到上海精粹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相关投诉后,执法人员对海口龙华雨露家潮品商店进行检查,在货架上发现标有商标“PRADA”图样的包、钱包、帽子,标有商标“香奈儿”的女鞋、耳环等产品。经鉴定,上述产品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

  该店没有进货单、货款收据等进货凭证,未记录品名,经营额为538元。经查,2016年,商店负责人的朋友赠予其相关产品后,店方将产品放在店内销售。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认为,该店的行为构成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违反了《商标法》相关规定,应对其没收相关商品,并处罚款2000元。(蒙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