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六届童心童礼少儿礼仪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海南代表团斩获多个奖项
2021年08月01日 10: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小选手斩获第六届童心童礼少儿礼仪大赛全国总决赛多个奖项。雷安安供图

海南小选手斩获第六届童心童礼少儿礼仪大赛全国总决赛多个奖项。雷安安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1日电(雷安安) 2021“国兴筑梦”海南少儿礼仪大赛决赛近日在海口举行。随后,吴雨宁、田雨禾等6位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前往西安参加2021第六届童心童礼少儿礼仪大赛全国总决赛,并在7月30日的总决赛上斩获季军、礼仪之星等多个奖项。

  海南的沈骊锦老师受邀担任全国总决赛评委,她说,礼仪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当从少年儿童抓起。同时,希望通过引导少年儿童学习和传播礼仪,培育他们的爱心和感恩心,教会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生命,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从容优雅的姿态为家乡海南“代言”。

  “国兴筑梦”海南少儿礼仪大赛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少工委指导,海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海南省图书馆共同主办,是“海南自贸港国兴逐梦大道”青少年文化艺术项目活动之一,旨在以礼仪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礼仪、熟悉礼仪、践行礼仪、传承礼仪,争做知礼节、行礼数、重品行的礼仪小公民。(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