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市红十字会发放“小天使”项目救助款
2021年07月29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7月28日电 (记者袁宇 通讯员梁振玮)7月2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2021年万宁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小天使”项目补充救助受益病患儿名单日前结束公示,该市7名白血病儿童获得共计4.2万元的救助款项。此次救助款项来源为2016年至2019年万宁市红十字会收到的爱心人士捐款。

  被救助患儿家长王女士家住万宁市万城镇后涧村,家里本就不宽裕,自从孩子患病后,已花费数十万元医疗费,孩子的病现已好转。得知市红十字会帮他们申请了6000元救助款,王女士非常感动,她告诉记者,为了治疗孩子的病,家里四处借钱,“这6000元对我们来说是雪中送炭,也温暖我们,我们非常感谢。”

  万宁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更加细致、认真、热情地做好“小天使基金”救助申报服务工作,也呼吁爱心企业、团体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给那些面临生命威胁的贫困白血病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

  记者了解到,万宁市红十字会目前正开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两个救助项目“小天使项目0岁至18岁白血病患儿”“天使阳光项目0岁至14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要申请这两个救助项目的群众,可到万宁市红十字会详细了解。

编辑:符宇群